Acura NSX Type R可能是後輪驅動 而且也會有NSX敞篷版本

關於Acura NSX Type R的傳言早已經四處紛飛了一年多,有關於這款高性能二代目NSX跑車的最新細節消息開始出現。

根據NSX的Dynamic Development動力發展負責人Nick Robinson表示,Acura還沒有正式批准NSX Type R的計劃,但是有許多人一直在強烈要求高層點亮NSX Type R的生產綠燈號。

 

 

標準的二代NSX跑車有三個電動馬逹,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池組,使其擁有573匹的最大綜效馬力,在SH-AW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及LSD限滑差速器的幫助下0-100km/h加速只需3秒左右,極速逹307km/h。可是,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NSX Typer R可能會失去兩具電動馬逹,並採用RWD後輪驅動佈局。

而有趣的是,Acura將會打造兩輛NSX參加Pikes Peak hill climb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其中一輛不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而是改用裝有電動增壓器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樣的配置將使該輛NSX賽車擁有5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

最後,根據相關報導,Nick Robinson也證實,Acura將有可能在某個時候推出敞篷車型。他不是這個想法的支持者,但他也承認“這是可能的。”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