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終於推出了全新NSX跑車…… 在Gran Turismo 6

Acura終於推出了備受期待的NSX 超級跑車,雖然只是以概念車型和在Gran Turismo 6遊戲中現身……

真正的全新Acura NSX超級跑車的上市銷售時間要等到2015年,但Acura重申這款全新的NSX跑車將採用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Sport Hybrid SH-AWD(Sport Hybri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ystem)四輪驅動系統。

後者系統將會有三個電動馬達,而Sport Hybrid SH-AWD 四驅系統將會提供比當前的四輪驅動系統更高水準的操駕性能。

根據Honda美國分部的高級業務副總裁Mike Accavitti表示,新NSX跑車從現在起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就會推出,Acura NSX跑車將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令人振奮,可提供全新感愛的超級跑車。

他接著說:「對渴望駕駛新NSX的車迷們來說,等待已經結束,他們可以透過遊戲獲得第一個駕駛的機會,他們也可以放心,實際量產車將會比在遊戲中的概念版更驚人。」全新NSX量產車預定在2015年推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