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名廠出招,AC Schnitzer公布BMW 4 Series的改裝計畫

BMW眾多的改裝品牌當中,AC Schnitzer算的上是名氣不小的BMW專屬改裝廠。而著BMW新款車型的推出,現在AC Schnitzer也向大眾發表了他們針對全新4 Series雙門跑車所推出的改裝計畫。

從外觀開始,這個車型將會換上一組高性能排氣管以及可調式的競技懸吊,加上一組短彈簧,車高將會降低大約25mm,讓外觀更加低扁流線。AC Schnitzer也提供了從18-20吋不同大小的輪圈供車主選擇改裝。

內裝的部分,他們將踏板升級為鋁合金材質,iDrive的週邊飾板也改以鋁合金材質來提升質感,還有一組絲絨製作的踏墊。車主也能夠選配一支鋁合金材質或者真皮包覆的排檔頭。

以AC Schnitzer的改裝功力來說,當然不會錯過把動力升級的機會。在BMW 428i引擎蓋下的渦輪引擎經過了AC的調整以後,輸出直衝294hp;而使用六缸引擎的435i在輸出上則提升至360hp。就算是最入門的420d也能夠獲得性能的升級,輸出來到了218hp。

目前這些改裝套件的價格尚未公布,不過可想而知一定所費不貲,但是考量到如此優異的性能提升,心動的買家們得趕緊準備好多一些銀兩來升級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