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出招、讓BMW X6 M身擁650ps更強悍動力!

BMW眾多的改裝品牌當中,AC Schnitzer算的上是名氣不小的BMW專屬改裝廠、且也受到不少車主的青睞,而近日AC Schnitzer所推出的最新作品、便是定位為頂級性能SAC(Sport Activity Coupe)的X6 M

 

 

首先在外觀方面、AC Schnitzer為X6 M加裝了自家最新的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葉子板散熱孔、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多樣式的鋁圈、包括AC1、Type VIII及Type V等款式,同時也藉由換裝運動化圈簧、降低了前15mm/後20mm的高度,小小的變化就讓X6 M有著更帥氣的樣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雖說原廠X6 M所搭載的S63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已十分猛爆,不過AC Schnitzer藉由重新撰寫ECU、強化冷卻系統、換裝高流量進氣系統及運動化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輸出由575ps提升至650ps的水準,使得X6 M能夠擁有更充足的吞噬道路實力!

[Source: AC Schni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