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與BMW i8的這個令人興奮的組合即將於2017日內瓦車展上出現

說到BMW的改裝,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AC Schnitzer」,他們經常推出許多精彩的BMW改裝作品,最近,他們將最新的改裝想法引入到這間德國車廠的旗艦跑車上,並準備在接下來的2017日內瓦車展發表。

這部跑車就是BMW i8,可以看到更低矮的車身高度,降低幅度是前25mm、後20mm,並且裝上了大量的碳纖維套件。

 

車體改裝套件包括了新的前導流翼、側翼、引擎蓋通風口、後尾翼、側裙、以及三件式後下導流器,這些全部都是由輕量化的編織材料所製作而成的。

車門把手和兩側後照鏡也是以碳纖維製成的,最後再加上重新設計的雙腎形水箱罩和鮮紅色車色,有了如此亮眼的外觀,輪圈當然也要升級,換裝了一組21吋五幅雙爪鍛造鋁製輪圈,每顆減少了約4.5公斤的重量。

這不是AC Schnitzer第一次對油電混合跑車施行改裝魔法,我們認為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在注目度上肯定能排很前面,別忘了欣賞附圖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