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918 Spyder 2018 Lambo Huracan Performante 6分52秒搞定綠色地獄!

Lamborghini(蘭寶基尼)終於發布了車載影片,讓人們見識到了即將到來的Huracan PerformanteNurburgring北環上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6分52.01秒單圏時間,狠狠的給了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和它的大哥Aventador SV一拳。

 

Lamborghini的測試駕駛Marco Mapelli之前也是開著Aventador SV在"綠色地獄"跑出了6分59.73秒,如今他又再讓世人們大開眼界,讓每個人都對新Huracan Performante的速度感到震驚。

通常這種性能成績是不應該真的存在的,預期Huracan Performante身上那顆調整過的V10引擎能輸出625和640hp之間的馬力,至少比它的大哥Aventador SV少了100hp左右,也不要忘記Porsche 的混合動力可輸出874hp的綜效馬力。

能有如此驚人的成績,一切都可能要歸功於Huracan Performante上的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一個先進的主動空力系統,這個主動空力系統藉由電控來更快速有效的調整空力導流部件。

然而,Huracan Performante的這個單圏成紀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被打破。因為,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正計劃要去Nurburgring北環跑一跑,他們打算在大約6:30左右跑完一圏。此外,據說Elemental RP1背後的團隊也正在準備類似的計劃,且Radical也是。

Lamborghini將在下週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

 

 

 

 

[Source:Lamborgh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