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埃森改裝車展:ABT Sportsline出招、新世代Audi TT更兇悍!

身為Audi旗下頗受歡迎的小跑車、全新第三代TT也在今年度的第84屆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登場,在保有一貫風格的同時又導入了更新的設計元素,搭配上夙負好評的動力組合及操控實力、也理所當然的獲得不少好評,如今已改裝VW集團旗下車款而聞名的ABT Sportsline也推出了最新的TT改裝作品…

 

 

在剛揭幕的2014年德國Essen埃森改裝車展中,ABT Sportsline的展區內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輛以新世代TT為基礎打造出的改裝作品,在外觀方面以黑紅雙色為塗裝主題,並換裝了新式樣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固定式尾翼及後視鏡外蓋,搭配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自家的20吋DR鋁圈及Continental性能胎,著實讓TT的樣貌更加搶眼。

而在動力方面的升級自然更是重點,以TT 2.0 TFSI為基礎進行ECU的重新撰寫,讓原有的230hp/37.7kgm動力輸出、進一步提升至310hp最大馬力及44.9kgm峰值扭力,不僅讓新世代TT的性能表現更為進化,同時也保有了原有富駕駛樂趣的操控特性。

[Source: ABT Sport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