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udi A6動力激增的絕佳機會來臨,ABT推出一系列性能升級套件

還記得幾個月前,ABT操刀讓Audi S6激增100匹馬力已令我們驚艷不絕,現在他們又推出了屬於A6的動力改裝方案,讓原先不是性能跑房的車主也能擁有一個動力增幅的絕佳機會。

首先,針對原有190匹馬力、40.8 kg-m扭力的2.0 TDI引擎,在改裝廠的調校之下提升至215匹馬力、44.9 kg-m扭力;而3.0升TDI V6引擎則是從原先的326匹馬力、66.3 kg-m扭力,提升至365匹馬力、72.4 kg-m扭力。至於原廠輸出最為兇悍的3.0升TFSI V6引擎,在ABT的巧手之下,動力從333匹馬力、44.9 kg-m扭力,大幅提升至410匹馬力、53.1 kg-m扭力,輸出數據的成長十分壯觀。

 

 

除了從引擎榨出更多動力,ABT也在空氣動力方面有所鑽研,並且推出了一系列的空力車體套件,其中包含有具通風效果的葉子板、擁有ABT logo的碳纖維後視鏡外蓋、特製後尾翼、整合排氣尾管的後下空力分流器。另外,改裝廠也提供了19、20以及21吋的輪圈讓車主自由選擇;同時也推出高低可調式懸吊彈簧以及針對氣壓懸吊式車款的ABT Level Control,這組控制器能夠讓車輛最多降低前20mm、後15mm的車高。

其他的升級項目還包含有八活塞前制動卡鉗搭配上380x34mm的碟盤,在座艙內部則幫啟動/熄火按鈕加上發光的ABT logo、並配備有ABT特製地毯、行李廂墊、同樣具有發光ABT logo的LED車門檻迎賓飾板。

[Source: ABT Sport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