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更要造極,ABT精改Audi RS3 Sportback兇悍430匹馬力!

有鑑於Mercedes-Benz新一代A45 AMG的動力輸出被提升至381匹馬力,原廠僅有367匹馬力的RS3 Sportback最近失去了它性能掀背王者的寶座。然而,德國專業改裝廠ABT Sportsline已經推出訂製的動力套件,能夠讓Audi RS3輸出大幅提升,原廠的A45 AMG已然遠遠不是對手。改裝廠針對2.5升渦輪增壓五缸引擎進行調校,讓它榨出430匹最高馬力,扭力方面也從47.4 kg-m提升至54.1 kg-m。

由於輸出提升不少,RS3現在能夠在4.1秒完成0-100 km/h加速,相較原廠還要快上0.2秒;另外,車輛的極速已經從受電子限速的250 km/h,提升到285 km/h。

但這樣的性能表現還不是終點,因為ABT Sportline還表示,他們正在研究第二階段套件,該套件能夠更進一步提升動力表現。到那時候,我們就能來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物將要誕生。在動力的改裝項目之外,改裝廠還推出了特製的19吋輪圈、搭配上尺寸為235/35 R19的Continental輪胎;如果車主還有額外的預算,也可以加購特製地墊以及具有該公司徽章的LED車門投射燈。

 

 

[Source: ABT Sport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