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近800萬台幣的730hp ABT RS6-R讓好爸爸也可以大大的使壞

關於ABTRS6-R Avant,相信大家早已看過它的圖片和規格,但如果您願意花233,980歐元(約合新台幣798萬元),就可以從ABT Sportsline購買這款更特殊的全新Audi RS6-R ABT Sondermodell 125 Jahre。

顧名思義,ABT只會生產125輛性能更強大的RS6-R Avant,這使得它成為獨特的轎式旅行車,也可說是世界上最具攻擊性的旅行車。

原廠Audi RS6 Avant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91hp(600ps)最大馬力,81.6kgm的最大扭力。不過在ABT為它換上新的渦輪增壓器,定制中冷器,新的排氣系統和電腦調校後,現在可輸出730hp(740ps)的最大馬力和93.8kgm的大扭力。這輛特殊的高性能Wagon目前的行駛里程只有5公里。

在外觀部份,Audi RS6-R ABT Sondermodell 125 Jahre穿上了霸氣的車身空力套件,這些套件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碳纖維擾流下巴,鋒利的側導流翼,碳纖維後視鏡殼,定制的側裙,車頂擾流板,22英寸ABT高性能HR22輪圏,紅色煞車卡鉗和後下氣流擴散器等部件。

在其他升級部份還包括有高度可調避震懸吊,防傾桿,定制的車室地墊,定制的碳纖維飾板,Alcantara/碳纖維方向盤,繡有RS6-R和ABT字樣的座椅,ABT碳纖維排檔頭以及ABT前座中央扶手等等。

在性能表現方面,經ABT的精心改造後,這款RS6-R的0-100km/h加速時間比原廠車型的3.6秒快了0.4秒,只需3.2秒就可完成加速任務。此外,最高安全極速高逹320km/h,這對一款大型轎式旅行車來說是一個非常瘋狂的數字。

[Source:ABT Sportsl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