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尖的毒刺 Abarth 595 OT道路版賽車最大馬力190HP


Abarth 揭開了全新595 OT賽車的面紗。

 

595 OT是Abarth Racing Team車隊特別專為Italian Tourism Championship 和 the Abarth Selenia Trophy賽事所打造的高性能賽車。

Abarth Racing Team沒有透露很多相關細節,但被證實該車款有一具全新1.4升T-Jet引擎,可產生最大馬力190hp,並配備6速變速系統傳送功率至前輪。

而未來買家可以選購更強的性能套件,以滿足胃口更大的消費者,其中包括能使車輛更快的賽車排氣系統,前輪還擁有12吋的浮動式剎車碟盤。

有關Abarth 595 OT其他的數據訊息仍無法確定,但595 OT外觀上擁有OZ輕量化賽車輪圈搭配Michelin輪胎。另外內裝還配備了賽車運動座椅、防滾籠以及前拖曳鉤。

Abarth 目前已經正在接受訂單,而500 Assetto Corse車隊的股東可以為自己的愛車改裝成595 OT樣式。確切價格還未證實,但Abarth表示這款賽車將是經濟又實惠。開著它奔馳絕對會非常享受且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