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yoto操刀 Rocket Bunny爆龜車體上身 新世代Toyota Supra競技味百分百

儘管Toyota(豐田)全新世代的Supra後驅跑車剛亮相時的初步反應不一,但這款日本跑車現在已經獲得相當大量的訂單。事實上,2019年的所有歐洲配額已經全部售罄,Toyota汽車將很快就會開始接受2020年的訂單。

 

既然是全新的Supra跑車,那就代表有一件事一定會發生,就是改裝。全球的各改裝公司已開始為這輛新世代Supra開發外觀與動力的套件;而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來自日本的Tra-Kyoto所推出的Pandem RocketBunny品牌車身套件。雖然這組Supra的改裝套件尚未開賣,不過Tra-Kyoto在日前已經發布了第一組圖像與CGI影片,描述了他們所謂的Pandem Supra。

Tra-Kyoto的Pandem RocketBunny品牌以誇長的寛體爆龜車身聞名全球,因此,來自日本的Supra跑車和來自同一個國家的改裝公司結合就意味著一件事 – 超寬車身,大型擾流尾翼,Stance Style懸吊和定制的輪圏。所有的這些部件都是Pandem Supra改裝套件組的一部分,再加上一些額外的導流器,還有排氣系統。

很顯然的,目前Pandem Supra還在早期的開發階段中,因為他們所提供的是電腦動畫影片。Tra-Kyoto沒有給出確切的推出日期;而我們認為至少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Pandem Supra的實車影片。

Tra-Kyoto不是第一家投入全新Supra改套件的公司。今年秋早時,Prior Design就公布了他們的Super改裝套件圖像,而CX Racing也已經開始為新世代Supra開發2JZ動力升級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