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第35號YCN服務網開幕:高雄鎮興旗艦店

Yokohama橫濱輪胎台灣分公司,從去年開始就積極推廣YCN(Yokohama Club Network)橫濱全球服務網的旗艦店推廣,目標在今年底能在台灣成立 40間旗艦專賣體系。上周四,第 35間YCN旗艦店在高雄前鎮區成立,同時也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儀式。

目前Yokohama的YCN旗艦店,在高雄地區共有四間,分別是:車樂福展旭國正、以及這次開幕的「鎮興」。

而這次開幕,除了高雄當地的立委、議員、民代到場祝賀外,橫濱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國枝 敬、副總經理陳銓賢,也都參加了開幕儀式,來替鎮興汽車老闆莊炫耀 的新旗艦店剪綵致詞。

開幕當天也有精彩的舞獅表演,讓現場氣氛顯得相當熱鬧喜氣。



鎮興汽車老闆莊炫耀賢伉儷(中二)。


橫濱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國枝 敬(左三)、鎮興汽車老闆莊炫耀。

橫濱輪胎今年除了積極推廣YCN旗艦店,從去年開始,就陸續推出休旅車專用的V055省油靜音輪胎、以及一系列的Earth 1環保省油輪胎;而預計下個月開始,還會有全新的轎車用省油輪胎上市。

鎮興汽車在本次加盟YCN體系之前,為汽車專業汽車保修廠,包括引擎、電機、底盤、一般維修、快速保養都是其服務項目;這次選擇橫濱輪胎為主要營業項目,除了訂定出更明確的服務方向外,在做輪胎服務之餘,亦有專業的技術力來替車主做全車的全方位服務。

[點擊以下圖片還有精采的Showgirl影音表演]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