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片,不要看,慎入!!

兩年前,台中的小牛被夾毀後,全球愛車人士餘悸猶存,這次換英國的458 Spider歸於塵土了,R.I.P。

故事是如何開始的呢,咱們細說從頭。
苦主叫Zahid Khan,2017年的4月5 日,他被警察攔下,因為警方懷疑他的車沒有保險,可能是偷來的,當下他也提不出合法證明,車就被扣留了。但Zahid Khan說,他是透過中間人在一場拍賣會中買下這輛458 Spider,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原廠零件換上,花在買零件的錢都比車子本身多了,警方扣車銷毀是違法的。

從去年4月到今年3月一年時間,他想方設法要把車弄回來,就在準備了證明合法文件後,上法庭爭取愛車回來的那一天,警方卻告訴他,車子在一年前就被銷毀了。Zahid Khan連愛車死了一年都不知情,還白忙了一整年,這車對他而言有太多的回憶,但如今回憶變廢鐵,警方還提供他這段愛車執刑影片讓他追憶,悲憤和錯愕之下,他就把影片上傳YOUTUBE,指控英國警方非法銷毀這部458 Spider。

 

 

 

但警方強調,這輛458 Spider根據官方資料是屬於B種車,官方定義這種車是“車輛嚴重毀損,必需銷毀”的車,根本不應上路行駛,換句話說,就是事故車啦,然後借屍還魂,繼續上路的意思。 至於兩造誰說的對,局外人不得而知,但這麼殘忍的事,令誰看了都於心不忍,拿出來再拍賣一次,既環保又不浪費,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