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West Coast Defender讓Land Rover Defender經典重生

還有什麼比駕駛著經典越野車Land Rover  Defender在野外來一段越野探險更棒呢?

這些1980年代的野獸們曾經載著不管是要去度假的有錢人們或是奔赴戰場的士兵們,幾乎越過了全球每一個角落的天然障礙,但在今日要將這像卡車的巨獸用作日常使用可能有點難度,1980年代的極簡風格、不太在乎舒適度的設計都不符合美國的駕駛們對於日常通勤用車的期待及要求。

一間在加州的汽車改裝公司West Coast Defender便決定買入1989年甚至更早年份的Defender 90(短軸版本)及110(長軸版本)來改造,在這間公司的英國工作室,它們將這部經典的SUV重新打造,置入全新的內裝如自動加熱座椅、導航系統、中控鎖等一些日常生活必需的設備,甚至還將原本是手排的Defender改成了自排!當車子完工之後,便會被運至美國販售,售價在美金85000到110000之間。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