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個停車的好地方,一輛Range Rover Sport失控墜入倫敦一處地下室

英國倫敦這個擁擠的城市內,停車位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不過現在我們看到了一輛Range Rover的車主為我們示範了一個代價非常高昂的停車位…

上圖的這輛Range Rover Sport里程數還不到800公里,而畫面裡可以看到這輛高貴的越野休旅就這樣躺在一面牆與地下室之間。幸運的是,目擊者表示這輛車的女性車主以及其他三位女性乘客都毫髮無傷的逃出車外。

這輛白色的Range Rover Sport在上周日的清晨五點衝出路面並撞毀了金屬圍欄以後,翻覆到了這個深約四公尺的空間內,經過了數小時以後才被拖出。雖然車輛表面有慘烈的刮傷,不過這個縫隙卻像是量身訂做一般的符合這輛Range Rover的尺寸。

一位當時經過的路人表示他當時看到了圍欄毀損而且人行道上有滑行的痕跡,當他前往查看的時候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一輛名貴的休旅車就這樣塞在這道空間底下。而且要讓這麼大台的休旅車掉進這個狹窄的空間確實是需要一些技巧跟運氣呀!

不過最幸運的大概就是坐在車內卻平安逃出的四位女性了。根據國外的報導,車輛是因為失控而衝出路面,只不過失控的原因還有待調查。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倫敦市中心,因此維修的工人也很快地將現場圍起準備修復作業。

[Source: 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