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預報:預覽Jimny未來樣貌?Suzuki X-LANDER概念亮相

昨天才介紹過、隨著東京車展在近兩年逐漸復興,日本眾家車廠也紛紛回歸此地進行最新概念車款與技術的發表,其中Suzuki也宣佈將在年底的2013年東京車展中發表Crosshiker概念車,而今天我們則是要繼續介紹Suzuki的另一款參展概念車-X-LANDER。

這款與Crosshiker相較之下顯得粗況許多的X-LANDER,車身尺碼為3600×1695×1700mm,在外觀造型方面有著與Jimny相同的柵式水箱護罩的設計,而大大的越野用胎、加高的懸吊系統、無車頂加上橫樑車門的設計、搭配上與B柱融合為一的防滾桿,車內更採用防水內裝設計,更是完全展露了此車的戶外氣息。

不過在動力方面,X-LANDER則是有著先進的節能科技,藉由一具排氣量為1242c.c.的直列三缸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配自手排變速箱與輸出1500W的電流轉換器,並可以純電動模式行駛,也讓人對未來的新世代Jimny有著更大的想像空間。

[Source: Suzuk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