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違法二手車店家發飆擊倒調查採訪記者

美國CBS亞特蘭大分站的記者Jeff Chirico,近日發現一家違規營業的二手車商、而前去採訪時,被店主的父親給一拳擊倒!事發當時Jeff Chirico正準備詢問店家關於違規營業的解釋,不過店東的父親對此表達了憤怒之意。

被採訪的店家原名「Braselton Used Auto Sales」,是由43歲的Richard Wilder所經營,而該店被控訴了七項罪名,包括詐欺及侵佔等,所以在去年九月時、就被喬治亞州政府給勒令歇業了;該店的營業執照也被撤銷。

事實上,Richard Wilder在2009~2011年間,也曾因為里程表詐欺、偽造文書、竊盜電腦、以及其他重罪被起訴過;而在他的店被停業後,他們就換一個店名(EZ Auto Sales)、搬個新地點到Gainesville,就繼續營業了。

記者Jeff Chirico接獲消息後,就到現場採訪他,而當事人並不願意接受採訪,倒是他火氣特大的父親跳出來面對。

他一開始抓住記者說:「給這傢伙嘴上一拳只要35元…」(It only costs 35 bucks to punch this man in the mouth),而記者也說:「你不要這樣抓我,不然我要叫警察了。」而是老翁就放開他的衣領。

但當記者跟隨他父親、想要進到他們的店裡時,老翁就突然來個回馬槍、一拳將記者擊倒。

老翁表示:「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想跑到我店裡去,沒人邀請你進去!」
記者說:「你也沒說不要讓我進去啊,然後就這樣給我當面一拳!我要叫警察來,你會被逮捕的…」

InCar補充
通常「調查記者」會比一般採訪記者的職業風險高一些,現在看來,真的是不容易的工作。而二手車商將里程表調整就算詐欺罪,這個法令在台灣應該也要被立法才是!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