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 Pajun被延後至2019後推出! │ InCar癮車報

在2011年時,由於Panamera的銷售成功,當時有傳聞表示Porsche(保時捷)計劃推出一款尺寸較小的"Panamera",名稱可能命名為Pajun。不過這個傳聞流傳了很久,一直到今年初都還有傳聞表示Porsche會推出Pajun,但都未見Porsche有任何動作。

而近日,來自Carmagazine的報導,德國Porsche已經決定延後推出Pajun,且至少要一直到2019年才可能推出。原本Pajun預計會是在2017年左右推出,但現在Porsche計劃優先推出其它新車款,因此,Pajun將會被延後至2019年推出,到時它將會有汽油和V6柴油引擎,而頂級車型的馬力將會超過500匹。

據說Pajun被延後推出的原因是Porsche的母公司Volkswagen(褔斯)汽車希望Porsche全力推出較重要的新車型。而這個車型可能是之前我們InCar報導的傳聞中的"988",也就是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的競爭對手。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988將會搭載馬力逹600hp,扭力為55.5kgm的4.0升八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Porsche推出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之後不久,有謠言指稱出現了一個可能生產的車型,但都没有實現。此外,還有一個消息說定位在Boxster / Cayman之下的入門級718被安排在2016年揭示。這些車款很可能也是VW和Porsche延後推出Pajun的原因,而這應該就是"Porsche 2018產品戰略計畫"下的行程安排。

[Source: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