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SS的NASCAR車隊、以及Red Bull Racing都愛「Harlem Shake」(哈林搖擺)

說到老外有多幽默,我們多數東方人都挺難想像的,而去年流行的「騎馬舞」,因為還至少需要一些舞蹈技巧,所以現在已經逐漸被一種「Harlem Shake」(哈林搖擺)所取代;基本上,這就是一種隨性亂跳、不用跟節奏、不用按拍子的亂扭舞蹈。

這舞蹈的精神在何處?請看這裡的詳解,這裡就不再贅述。

話說,玩賽車的人應該是很嚴謹的,畢竟這也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競賽活動;不過,我們看過Ken Block每次的金卡納預告片之後,其實,這些熱愛極限運動的人,幽默感都是蠻好的。例如澳大利亞的Red Bull Racing車隊、或是四次NASCAR的冠軍車手 Jeff Gordon(還有他的車隊)。

除了這些知名車隊外,還有一支Michael Waltrip Racing車隊、以及來自Texas的改裝廠,也都用力玩起了「Harlem Shake」。

你覺得「江南Style」有趣、還是這個呢?(看來車隊是比較愛這一味…)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