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認的出來?光岡Mitsuoka Galue「我流」Vigore特仕車亮相

身為全球汽車產業重鎮之一的日本,也如同歐美般擁有不少獨立車廠,其中Mitsuoka光岡自動車便以打造出具有英式復古風情的手法、因而在車界頗具名氣,而最近也以旗下的高級車款Galue我流」為基礎推出了特仕車款。

於2010年問世的第四代Galue「我流」,不說的話一般人可能看不出來這是以Nissan Teana為基礎打造出的車款,在外觀方面依照車系傳統有著大型鍍鉻直瀑水箱罩與圓形頭燈、車尾燈部分也換上有著鍍鉻外框的新款式樣。

而最新推出的Vigore特仕車則在寶石藍的車身側邊加上紅色線條,引擎蓋上也有著專屬的立徽、車內則以Alcantara麂皮進行鋪陳,椅面上也有著與車身相呼應的紅色線條,加上新增的後座私密深色玻璃、後座窗簾、LED室內照明光源、BOSE 5.1聲道音響系統等,展現出復古且奢華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Galue「我流」Vigore特仕車搭載著代號VQ25DE的2.5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85hp/6000rpm最大馬力與23.7kgm/4400rpm峰值扭力,搭配X-CVT變速箱,在日本JC08規範下有著11.4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根據Mitsuoka光岡自動車表示,此次最新亮相的Galue「我流」Vigore特仕車將僅有20輛的配額,建議報價則為525萬日圓。

[Source: 光岡自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