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式McLaren 12C台灣售價1,385萬起跳

McLaren總代理永三汽車正式引進第一輛2013年式12C車款抵台,2013年式全新車款除了最大馬力上調至625PS,軟硬體配備更擁有多項升級。McLaren 12C標準配備售價為1,385萬元;Spider標準售價為1,535萬元。在McLaren全球區域限制保固政策下,永三汽車將為台灣車主提供最完善的原廠規格服務。

永三汽車自取得McLaren品牌台灣代理權後,旋即向原廠積極爭取2013年式新車儘速抵台,由於2013年式車款不僅在性能上由600PS調升至625PS,車輛動態設定與軟體更新皆擁有顯著提昇,未來McLaren總代理車主將擁有完全釋放McLaren性能潛力的獨家權利與服務;近日永三汽車第一輛12C車款已正式空運抵台,期待以拿下史上最多F1賽事桂冠的榮耀,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永三汽車表示,售價自1,385萬元起的12C,不但是同級跑車中唯一採用單體碳纖維底盤 (Carbon Fibre Monocell)的車款、以追求輕量質堅的純粹賽車本色,充分結合豐富F1空氣力學科技的車身外觀與先進設計,更造就了12C不論賽道或一般道路,性能表現大幅領先所有同級競爭對手,甚至因此成功越級挑戰更高馬力的性能跑車。

而延續12C優異基因的12C Spider,由於同樣採用單體碳纖維底盤的賽車科技,因此車身剛性得以完全不受敞篷設計影響,電動硬頂敞篷重量也因此僅達40公斤,相較同級競爭對手再次大幅減輕,驗證McLaren因賽道而生、科技全面領先的贏家態度,12C Spider標準配備售價則為1,535萬元起。

永三汽車同時表示,McLaren全球皆採區域限制保固政策,一旦車輛轉售至其他區域該車即喪失所有保固權益,針對總代理McLaren車款,永三汽車除了提供原廠最高規格軟硬體與保固服務之外,將更進一步地維持永三汽車旗下品牌三年保固期內免費保養的服務(僅耗材除外);永三汽車服務團隊已陸續接受McLaren原廠完整訓練,即日起所有總代理車款將直接且同步獲得Woking總部 – 同時也是McLaren F1賽車總部所在地 – 的資源,傳遞McLaren最為完整、妥善的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