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開跑最後一片拼圖,Leonardo DiCaprio與Venturi攜手參戰

不久前才報導過,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的2014-2015賽季行程表出爐、同時過去也曾參加F1賽事的Virgin車隊也宣佈成為第9支參戰的隊伍,這也讓賽車迷相當好奇、最後一支參戰車隊會是何方神聖?

如今答案正式出爐,便是以打造電動超跑而知名的法國車廠Venturi、且還有一個特別的合作夥伴-Leonardo DiCaprio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根據Formula E官方提供的消息,李奧納多將與Venturi合作成立一支新的車隊,其總部將會設於摩納哥,並加入英國Drayson Racing TechnologiesVirgin、中國China Racing、美國Andretti AutosportDragon Racing、法國 e.dams、日本Super Aguri及德國Audi Sport ABT、印度Mahindra Racing等車隊的行列。

當然,準備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以VBB-3挑戰電動車極速紀錄的Venturi,雖說已經開發高性能電動跑車超過十年,不過現在則是表示透過參加賽事、能夠讓自家的技術更加精進成熟,對於新世代電動超跑的開發有著相當的助益。

[Source: Formula 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