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生產的概念車無人能敵!

『就算到了今天,如果有人要我形容我心目中理想車款,我仍然會回答「Miura」』- Ferruccio Lamborghini如是說

有些車廠生產概念車,有些車廠生產超跑概念車。Lamborghini毫無疑問的是第二種。這幾十年來,Lamborghini持續生產著出色的超跑概念車。這間義大利超跑工廠的第一台概念車完成於1963年,350 GTV有著長且斜的車頂結構,使用了大片的玻璃爾且充滿魅力,就算以50年後的今天看來,它也還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當然它便是後來Lamborghini的第一部量產車型350 GT的草稿原形。

有著Bertone及ItalDesign等義大利名設計公司的幫忙,Lamborghini的概念車一直以來都可以算是站在頂點的,他們被打造出來的目的,便是奪走所有的目光及注意力,讓你的眼中無法再容下令一輛車;像是Egoista,不管看幾遍都衝擊力十足且令人敬畏。

讓我們來回顧一些Lamborghini最令人驚奇的概念車吧!

source: carbuzz

圖片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Lamborghini_Miur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