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旗下High Moon工作室以Ranger為雛型畫出變形金剛 – Torque

先前Ford的澳洲子公司 – High Moon工作室,發表了一個遊戲機器人 – Falcatron;現在他們又畫出了一個新的機器人 – Torque,這是來自他們的Ranger Pickup。這些機器人一看就曉得,是取材自變形金剛的劇情而來。

這兩個機器人的設計團隊也就是「Transformers:Fall of Cybertron」動畫遊戲的幕後設計團隊,不過,它們並沒有出現在實際的動畫遊戲裡面,只是提Ford畫出了這樣硬漢的機器人造型。

事實上,這也就是他們的廣宣手法,Ford表示:

「你們的希望我們曉得,就是這個!接著Falcatron的脈絡,High Moon工作室又開發了第二個變形金剛 – Torque(Ranger Wildtrak Transformer);這樣夠硬漢嗎?」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