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排除比A1更小的車型 但考慮更大的LSUV

Audi(奧迪)汽車董事會主席兼CEO Rupert Stadler宣布,Audi汽車不會推出比目前入門級車型A1還小的車款。

早在去年十一月,我們聽到了一個關於Audi的計劃說,他們想要推出貼上自己Logu的Up!,但似乎這只是小道消息,Audi已經否認他們正在研究一個定位在A1之下的車種。不會考慮這樣的小車是因為A1在銷售量方已經很優異,並有著良好的利潤空間,所以沒有必要再推出一個更小、更便宜的型號。

雖然Audi不打算推出更小的車型,但他們正在分析推出一個全新旗艦車型的前景,但它不會是一個A9或類似的車型,因為德國人正專注於SUV所以可能會是個更大的休旅車,這個休旅車會比Q7更豪華,也許會使用Q8或Q9這個名稱。

這樣的決定是可以理解,因為Rupert Stadler預計到2020年Q車型將占銷售額的45%以上,他們 需要一個已確定在2017或2018年推出的BMW(寶馬)X7的競爭對手。

如果Audi點亮Q8或是Q9(名稱未證實)的量產綠燈號,除了使用內燃機引擎,還會使用e-tron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