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風格導入、Honda Accord小改款北美亮相!

身為Honda的中型房車代表車款,Accord自上個世紀至今、在北美市場向來就是常勝軍的角色,而當第九代Accord在2012年發表後至今、算算也到了進行小針美容的時候,因而日前Honda便率先在美國市場公佈了Accord小改款的消息…

 

 

從外觀上來看、新年式小改款Accord最明顯的差異就在水箱護罩換裝為大型鍍鉻式樣,可說與Honda旗下高級品牌Acura有著相當神似的風貌,同時為了增添科技氣息、因此在頭尾燈及霧燈部分同步換裝為LED光源,若仔細看的話、還可發現前後保桿的線條也有所改變,搭配新式樣的鋁圈、為了就是賦予Accord更濃厚的高級車氣息,當然美醜與否就見仁見智了。

而在內裝方面,最大的不同便是在中控台的7吋觸控式螢幕與車用多媒體系統,在此次小改款中導入了兼容Google 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雙平台的配置,讓車主無論使用何種智慧型手機、均能與車用系統相互連結,另外包括SiriusXM衛星收音機、Homelink遠端控制系統、附加熱功能的後座以及Honda Sensing主動式安全科技等,也都列入了配備清單當中。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Accord主打的仍是K24W 2.4升直列四缸及J35A 3.5升V6兩款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前者具備185hp/6400rpmr及25.0kgm/3900rpm的動力輸出、搭配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後著則有著278hp/6200rpm及34.8kgm/4900rpm的輸出表現、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Honda原廠所公佈的消息、新年式小改款Accord將會自下個月起先於北美市場販售,而在台灣方面、目前所引進的Accord同樣於美國生產,只是在銷售表現差強人意的情況下,引進時程恐怕還得再等一等了。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