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造一輛 代價是6位數美元-《Wagenbauanstalt Porsche 964 Turbo》

在許多客戶看來,保時捷在離開工廠的狀態下是最為完美的。然而,許多人根本不關係所謂《純度》,所以他們不可避免地尋求改裝車廠,而今天這家卻有著別具風格的改裝手法




 

 

你不會因為不知道Wagenbauanstalt而被譴責,畢竟這間車廠並不像TechArt或是Singer Vehicle Design來得有名氣。但特別的是,這間總部位於Hamburg的公司每年就改一輛車,按照他們自己的預測,價格帶通常是落在「六位數美元」之譜。

Wagenbauanstalt的創始人Oliver Kaps表示:「我們是德國最小的汽車改裝廠,我們每年僅完成一輛車,一輛完美的訂製車款,而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可駕駛藝術》。 而今天這款Porsche 964則是經典不同的領域合作所得出的產品,包含馬鞍與引擎專家協助,想當然最終的結果相當振奮人心。

在他們最新的作品《1993 911(964) Turbo 中,受惠於全新式樣的金屬板,取代了原有的輪拱、車門、擋泥板與側板,接著在這輛加寬的車型上還配置了新式樣的保險桿、門檻以及大型GT後尾翼,而這所有這些都由Wagenbauanstalt在內部獨立進行製造。此外,它還具有30層漆料塗層的特殊外觀配色以及Wheel-Tec 24輪圈。這組輪圈特別的是採用復古式設定,導入金/銀色元素與內凹的設計,讓這輛964充分突顯時光以及歲月的魅力。

在燈組部分,Wagenbauanstalt表示這組復古風格的燈組是取自於Kaege Program,而引擎、變速系統、製動卡鉗以及米色座艙則來自保時捷原廠。此外,這款911 Turbo還配有手工拋光的Candy Gold裝飾與杯形防滾籠等。最後的升級是Wagenbauanstalt 專屬廠徽,,由Robbe&Berking在弗倫斯堡以24克拉黃金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