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蠻牛跑旅新魔神 近千匹Lamborghini Urus 0-100km/h 2.9秒完成 極速340km/h[影片]

在談論最會跑的SUV時,一定會先想到兩個品牌的汽車,那就是Jeep(吉普)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和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Grand Cherokee Trackhawk憑藉其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以及707hp最大馬力和89.2kgm的扭力,而廣受人們的喜愛。

然而,Urus也不是好惹的。雖然它搭載的是排氣量較小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高逹650hp,還有86.7kgm的大扭力。這兩輛車之前曾在直線加速比賽中相遇,馬力較大的Grand Cherokee Trackhawk贏得了那場比賽。

但是,如果Gran Cherokee Trackhawk必須面對HGPTurbonachrüstungGmbH的Lamborghini Urus時,該怎麼辦?那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HGP已為Urus開發出了自家的Stage 2套件,結果就是將Urus的最大馬力提升到驚人的947hp,扭力也暴漲至127.5kgm,0-100僅需2.9秒,最高時速為340 km/h。

HGP改造出的這個動力數字相當強大,比ABT Urus(700 hp),Novitec Urus(782 hp),Keyvany Urus(820 hp)甚至Mansory Venatus(838 hp)都要高。

更讓人出乎意料的是,HGP不必為了獲得這個大動力數字而更換Urus上的渦輪增壓器。他們使用改裝晶片,新的進氣系統,Akrapovic排氣系統和重新編程變速箱控制軟體,就將Urus的原廠引擎馬力調漲到接近1,000hp。

有人可能會說,Urus是一種特殊車款,一種超級SUV跑車。但是透過HGP的改造調整,它幾乎要觸及到Hypercar的領域了。強!!!

 

[Source:YouTube MotorOil.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