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2013 Ford Fusion/Mondeo遠遠看起來就像是Aston Martin Rapide

2013年式的Ford Fusion(歐洲以及部份地區叫做Mondeo),到底它的鼻子有多像英國的Aston Martin Rapide?美國The Smoking Tire媒體的編輯Matt Farah在試Rapide時,剛好碰到了Fusion,所以把兩車停在一起比了一下…

兩車在車頭的部份,引擎蓋稜線有幾許相似、但頭燈造型完全不同;而最像的地方就是它們的水箱護罩。

基本上,一部車的前臉面相、水箱護罩的造型就決定了80%;所以就連第18季的Top Gear節目中,主持人Richard Hammond就曾拿Fusion的照片來考其他兩位主持人。結果照片在一秒內從其他兩人面前閃過,James MayJeremy Clarkson都把Ford當成Aston Martin了。

你說呢?像不像?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