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總裁表示:Galibier正式量產版將會推遲上市

先前我們說過「歐洲經濟不景氣將導致Bentley及Lamborghini的SUV新車延後推出」 ,而屬於VAG旗下的重要超跑品牌 – Bugatti,也將會推遲他們量產Galibier四門房車的計畫。他們的總裁Wolfgang Schreiber表示:「我們必須審慎評估客戶的需求,才能做出決定。」

基本上,Bugatti的車子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群,才有能力購買的起;而這些客群的眼光,也絕對不是隨便的品質就能呼嚨過去的。所以他們的總裁除了四門Galibier的推出要認真考慮之外,連Veyron的改版,都要相當小心。

而Galibier的概念車從2009年就開始亮相,預計2015年正式現身;不過現在Wolfgang Schreiber表示:要做出一部超過1000匹馬力的轎車,的確是有難度的,這比原先想像的更具有挑戰性;而甚至Bugatti的車主、也比Bentley的車主還要難纏。

話雖如此,Wolfgang Schreiber也肯定的表示:Galibier四門房車一定會推出,只是時間上會稍遲一些。因為他認為只有一部Veyron是不夠的,一定要再搭一部四門房車才行。而且他也認為他的客戶們,對於車庫中再多一部四門的Bugatti、是會相當高興的。

[以下分頁有Galibier四門概念車的更多照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