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ghn Gittin Jr.在Ford廠區表演甩尾刮傷Mustang新車

職業車手跟一般駕駛不同的地方,除了開車速度很快之外,最厲害的就是他們每次都可以做出幾近相同的動作;例如正常情況下,他們的單圈成績都不會相差超過一秒。而Ford這次請來了職業車手Vaughn Donald Gittin Jr.,來到他們密西根的Flat Rock組裝工廠表演甩尾的特技。

這間工廠最大的重點,就是它是量產Ford經典跑車 – Mustang的地方,它從2004年開始,就肩負著量產野馬的任務。

32歲的Vaughn Donald Gittin Jr.,他的漂移技巧是自學而來,相信也燒掉為數不少的輪胎;而他在為Ford表演廣宣造勢的活動中,將廠區當成賽道來進行甩尾。而所有出廠的野馬,就在他瘋狂繞行的範圍裡,一部部僅然有序的開上裝配車。

不過,有一部紅色的野馬走的稍微慢了一些,所以後輪弧的位置,就被Vaughn Donald Gittin Jr.的Mustang RTR賽車給親了一口。

Drift Vaughn Mustang RTR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