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多萬的機械停車塔,倒底是誰買得下手?

據報導,全球最貴的停車位出現在香港的豪宅區,一個約莫3600萬台幣; 而全台灣最貴停車格據說是天龍國信義區某豪宅地下停車場,去年實價登錄高達870萬台幣!但是前述都是平面停車位,一般的機械車位大概是當地坡平車位5-6折左右,而全台最貴機械車位聽說也是北巿大安區的183萬,那麼高達9百多萬的機械車位是誰在買?美國紐約人啊!

上面機械塔位是在寸土寸金的美國紐約某住它區,普通車位定價30萬美金,電動車位35萬美金,月繳150美金管理費。雖然大家看到了,它可以用晶片或是手機APP來感應,但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而且出車還要等個2分15秒,其實還OK,只是如果你前面已經有人在等?或是你有急事要用車,然後機械故障或保養中?這才是機械車位擁有者內心的痛苦吧?

不過你看到了嗎?即使是900萬的停車位,停的車款並非都是豪車超跑,紐約有錢人誰在跟你操作機機車位啊!

停這種沒加鐵皮的停車塔,車子就是高大上!

Source:YouTube/CNBC Prim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