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老牌四門轎車Camry全新九代車型正式露臉!!! [影片]

Toyota(豐田)剛剛發布了第九代Camry四門轎車。在美國Camry現在僅提供混合動力車型,沒有V6引擎可選擇。另一個重點是它重新設計的外觀造型、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和全新的內裝。

雖然新世代車型大部份都是新的,但Toyota證實,Camry與目前在販售的第八代車型一樣採用相同的TNGA-K底盤平台打造。雖然是同一個平台製造,但Toyota的設計師們為九代車型設計了更前衛時尚的造型。例如體積更小的頭燈,與CrownPrius相似的日間行車燈以及超大的前保桿進氣壩。此外,Toyota還在選項表中新增了兩種新的車身顏色組合。

上一代美規Camry的三個動力系統已被廢棄,轉而採用新的四缸混合動力系統。在美規車型的引擎蓋下,你會發現一台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台電動馬達和一個鋰離子電池組。Toyota表示,這個Hybrid系統可輸出225 ps的最大綜效馬力,如果選擇四輪驅動車型,車主可獲得更大的232 ps。

雖然消費者無法選擇動力系統,但他們可以選擇乘坐設定。Toyota表示,他們對懸吊進行了大幅修改,以強化反應和敏捷操控性。有新的減震筒和特定的運動調校,進而實現更高的穩定性和操控能力。

2025年式的第九代Toyota Camry內裝擁有全新的變化。儀表台和中央鞍部經過全面改造,LE和SE車型配備標配7吋數位儀錶板,XLE和XSE車型配備更大的12.3吋儀錶板。標準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是一個8吋觸控螢幕,還有更大的12.3吋螢幕。無線Apple CarPlay、無線Android Auto連結以及無線手機充電等都是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選擇,例如10吋的HUD抬頭顯示器、JBL高級音響系統、車內WiFi以及允許車主用智慧型手機解鎖和啟動車輛的數位鑰匙功能。XLE和 XSE等較高階車型採用前側夾層玻璃,以減少風噪和振動噪音。

全新世代的Camry標配了一系列新的安全系統,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 3.0。它有一個預防碰撞系統,具備了行人偵測、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具備轉向輔助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路標輔助、自動遠光燈和主動駕駛輔助,這個系統使用攝影機和雷達來提供溫和的煞車和轉向來輔助駕駛開車,例如控制車主的車輛與前車、行人或自行車騎士之間的距離。

盲點偵測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也是全新世代Camry的標準配備。選擇XLE或XSE等級的Premium Plus套件,車主可以獲得交通擁堵輔助系統、前方路口交通警示系統、變換車道輔助系統、全景監視器以及具備自動煞車功能的前後停車輔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