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最強旗艦4 Door Coupe跑房車 GT 73e現身綠色地獄進行測試 [影片]

除了是地球上要求最苛刻的賽道之一,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還是製造廠商測試新車的理想之地。像是最近CarSpyMedia就在這個人稱綠色地獄的賽道上發現了輕度偽裝的Mercedes-AMG GT 73e

由於AMG GT 73e已進入開發週期的後端,目前尚不清楚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是否在進行更多的驗證測試或準備進行另一項創紀錄的嘗試。但我們之前獲得一個尚未證實的消息表示,AMG GT 73e將配備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來支援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這一整個Hybrid系統將可輸出約804 hp的最大綜效馬力和102.1 kgm的最大扭力。為了讓大家知道AMG GT 73e的馬力真的很大,我們拿AMG GT 63 S來比較,AMG GT 63 S的馬力為630 hp。

雖然非混合動力的AMG GT 63 S 4Matci+的動力要小得多,但它依然是一台強大的速度機器。去年下半年,它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以7分23.009秒創造了新的豪華四門車類的最快單圈記錄。但是,這件事其實有點混亂,因為,在這個賽道上真正最快的四門房車實際上是Jaguar XE Project 8,它在2019年時跑出了最快的7分18.361秒。不過,Jaguar XE Project 8拆除了後座,並裝上了防滾籠;而AMG GT 63 S 4Matic+則没有拆掉任何東西。

我們很想知道額外的動力是否能夠抵消AMG GT 73e實用混合動力系統後增加的重量。如果Mercedes-AMG做的到,那由於近200 hp的額外動力,AMG GT 73e就有可能更快,甚至可能超越Jaguar XE Project 8的7分18.361秒的單圏紀錄。

[Source: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