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確認PHEV將於今年晚些時問世,新EV將在2022年推出

Lexus(凌志)於今年三月透過LF-Z電動概念車宣布了他們進軍電動車的野心。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計劃在2025年之前推出不少於10款搭載電動馬逹的新車型或改款車型。Lexus剛剛證實了幾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中的第一款。Lexus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這款車。

https://incar.tw/wp-content/uploads/2021/04/1617249689-2d341b44123d8e5e1cda02d976218cea.jpg

Lexus在一份詳細介紹自家電動化戰略的新聞稿中表示,他們的首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是適合大眾的市場產品式,未來將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的電動車。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承諾透過多年來在Hybrid混合動力車領域中積累的電動化專業知識技術,創造Lexus電動車獨有的新價值和駕駛經驗。

Lexus在新電動車技術方面依然保持沉默,不過他們表示未來的電動車將採用所謂的DIRECT4技術,這個技術本質上是四輪驅動分配系統。Lexus解釋說,它結合了高精準驅動力控制和反應式線控轉向系統,可大大增強車輛的反應能力,這將產生更具動感的行為,對所有五種感官都具有吸引力。

目前,Lexus在全球約90個國家/地區銷售九種電動車型。去年,該品牌全球銷量的33%來自電動車。更重要的是,自2005年4月以來,這家豪華品牌已經為他們的客戶交付了超過200萬輛混合動力和電動車。

Lexus希望到2025年在其整個範圍內實現電動化。Lexus估計,到本世紀末,他們的Hybrid混合動力和電動車的銷量將超過內燃機動力汽車。最終,Lexus希望到2050年在整個汽車生命週期中實現碳中和,包括生產,物流,駕駛和回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