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800HP馬力的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在馬力機上拉到爆!它是真的爆了!

改裝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改得均衡則如脫胎換骨; 改得一車好東西卻像拚裝一樣則是相當危險,尤其在上路的時候。美國就有這樣一個汽車YouTuber-@completestreetperformance,把自己的6代Chevrolet Camaro ZL1也是俗稱的大黃蜂改到800匹馬力,在上馬力機時摧油門到緊繃的829匹時爆了!

就像車主Andrew Zurick說的,他很慶幸這是發生在馬力機上而不是在馬路或賽道上,因為車輛是靜止的一切可控同時也能夠逃離汽車,雖然左肩被安全氣簾彈到受傷,至少人沒事!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Camaro ZL1 在馬力機上爆炸起火?工作人員看到地上一灘自動變速箱油,炸裂的就是變速箱!至於為啥氣簾會彈開?可能是傳感器因失火而作動、 或是爆炸的震動導致,一切都不得而知!但是做為一個YouTuber,他倒是獲得了不少流量⋯⋯⋯⋯

 

為您示範如何在馬力機上,拉轉拉到爆!

在馬力機上拉到爆,是真的爆了!

Source:YouTube/completestreet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