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將Mercedes-AMG旗艦大隻佬 GLS 63變身789匹優雅惡魔

Brabus是改造Mercedes-Benz(賓士)產品的改裝廠商中最快也最優異之一。幾天前,我們InCar報導了Brabus 800版本的Mercedes-AMG E63 S,但這家德國改裝廠商似乎也將其升級方案應用到了Mercedes-Benz旗艦SUV Mercedes-AMG GLS 63上。三排座椅的SUV ,是的,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對Brabus來說這不是問題。

由於這是一台相當大的的汽車,擁有三排座椅,因此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進行Brabus 800的升級。從設計角度來看,Brabus的碳纖維進氣壩、碳纖維擾流下巴、碳纖維前後輪拱以及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等車身套件為這款LSUV增添了微妙而又合適的更新。此外,超大的24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也為這輛豪華休旅車增添了優雅的霸氣氛圍。當然,改裝升級不僅有外觀,Brabus也為AMG GLS 63換上了升級的氣壓懸吊,並將底盤高度降低了25mm,藉以改善操控性能。

除了外觀和底盤,Brabus也針對車室內部進行升級改造,利用豪華的皮革,碳纖維飾板,金屬踏板組,座椅紅色滾邊以及Brabus的圖案來提升豪華質感。另外,在引擎室內,也裝上碳纖維以及紅色飾蓋,增添熱血視覺感。

而在性能部份,透過Brabus的PowerXtra B40S-800性能升級,圖中這輛AMG GLS 63已擁有789 hp的最大馬力和102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儘管這輛大型豪華休旅車很重,但有了大動力之後,現在它的0-100 km/h加速衝刺任務只需短短的3.8秒。這對一輛龐然大物來說真的不簡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