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Lexus LF-LC概念車將在澳洲國際車展上亮相

在今年年初,日本Lexus(凌志)於底特律國際車展上發表了充滿前衛造型的LF-LC Hybrid Sport Coupe Concept。現在,這家日本車廠似乎有意要在今年9月/10月於雪梨開展的2012澳洲國際汽車展上帶來一款經過新設計的LF-LC概念跑車。

根據消息表示,新設計的LF-LC Concept將使用許多先進的材質,例如碳纖維。傳動方式會採用四輪驅動,而它的Hybrid綜效馬力會在500匹左右。在未來的歲月裡,Lexus非常有可能會以這二個概念車為基礎,推出LF-LC量產版本,而這款車很可能就是已停產的Lexus SC的繼任者。

根據國外媒體的猜測,LF-LC的量產車型可能會以LC600H來命名,它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中的引擎可能是5.0升的V8引擎,預計,其0~100km/h的加速衝刺可在5秒完成。希望,Lexus在澳洲國際汽車展上帶來的除了新LF-LC概念車之外,也能透露更多LF-LC量產車的資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