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替某富商打造另一輛全球唯一的客製化599 GTO超跑

根據 Ferrari Magazine的報導指出,Ferrari(法拉利)汽車將替一位名為 Cheerag Arya的富豪打造一輛以 599 GTO為基礎的全球唯一客製化超跑。

現年32歲的富商 Cheerag Arya先生出生於印度,目前居住於杜拜並在當地經營家族的石油化事業。Cheerag Arya先生自從小時候在雜誌中看到某南非足球員與 Ferrari F40的合照後,便開始愛上了 Ferrari這品牌。

長大後,Cheerag Arya先買了一輛 Ferrari 575M Maranello,而隨著事業蒸蒸日上,他又分別購入了 F430 ScuderiaEnzo、Daytona、599XX、599 GTO、SA Aperta、以及 F40。在擁有多輛稀有 Ferrari車款之後,Cheerag Arya覺得他想要一輛更為獨特的 Ferrari車款,因此他開始與 Ferrari(法拉利)汽車聯繫,想請原廠替他打造出像 F540 Superfast ApertaSP12 EC一樣的全球唯一客製化車款。經過多次會議討論之後,Ferrari(法拉利)汽車決定開始動工設計,替 Cheerag Arya完成他的夢想。


 
據 Cheerag Arya先生表時,此單一客製化超跑是以 599 GTO為基礎,車輛將保留原本的動力與傳動系統。Ferrari(法拉利)設計團隊製作了12款設計,並讓 Cheerag Arya先生看過車輛最終作品的黏土模型。Cheerag Arya先生表示,此客製化車款並非複刻經典,而是結合了諸多舊式與新世代 Ferrari產品設計於一身的獨特車款。

車輛完成後將停放在杜拜,而 Cheerag Arya先生將在每年夏季開著它到歐洲旅行。由於 Cheerag Arya先生認為此客製化超跑這是件私人物品,所以將不會舉辦類似發表會的活動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