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發表 2013年式 Gallardo Spyder敞篷車款

2012巴黎車展中發表2013年式小改款 Gallardo LP 560-4以及全新 Gallardo Edizione Tecnica性能車款後,義大利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接著又揭開了改款 Gallardo LP560-4 Spyder與 Gallardo LP560-4 Edizione Tecnica Spyder的全新面貌!

2013年式 Gallardo LP560-4 Spyder敞篷車款的外觀換上與改款 Coupe車款相同的全新三角幾何與梯形層次設計的前/後保險桿與增大範圍引擎排氣孔,進一步提升熱循環的效率。後保險桿的分流器也能提供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而19吋 Apollo polished”的合金輪圈,漆上消光黑,搭配精密加工過的拋光銀色輪輻也是改款 Gallardo的重點之一。

Lamborghini估計也將替 Gallardo LP560-4 Spyder提供與 Coupe車款相同、包含前黑色鋼琴漆擾流板底部、黑色鋼琴漆前後進氣格柵及位黑色鋼琴漆尾部橫軸的”Style package外觀設計改裝套件”。

擁有 Lamborghini輕量化、防褪色科技及耐用等特性的 Gallardo LP560-4 Edizione Tecnica Spyder搭載了與 Coupe車款相同的固定式尾翼、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以及三種獨特車身烤漆。 配色包括:Nero Nemesis消光黑車身搭配Arancio Argos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Bianco Canopus消光白車身搭配 Arancio Argos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Arancio Argos橘色車身搭配 Nero Nemesis消光黑車柱及前進氣孔。

2013年式改款 Gallardo LP560-4 Spyder與 Gallardo LP560-4 Edizione Tecnica Spyder敞篷車款預計將於11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