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老男人完成遺願清單之一,開著Nissan GT-R 飆到350 Km/h !

開到Nissan GT-R 不只是他的遺願清單,應該也是不少男孩、男人的人生志願之一!但75歲年紀還開到350 Km/h ,這個心臟也還是很強,雖然他走路已經需要一根枴杖!來看看老男人和他爆改高達1200hp 馬力的GT-R圓夢之旅!

老男人是來自南非的-Barry Bigwood,可以稱他為”大木”先生,他在2012年購入這輛Nissan GT-R,然後再把戰神從南非運到英國改裝,改了引擎曲軸、連桿、活塞,汽門彈簧、渦輪和變速箱等等,排氣量從3.8升擴缸至 4.1 升,改加乙醇汽油,馬力一舉提升到1200hp!但養大了這隻怪物,平常都也關在籠中反而以輛老喜美代步,但他一直有個願望,”在大馬路上飆到爽”,總算在75歲這年,他如願的在離家800公里外的”阿平頓機場”,該機場有近接近5公里長的跑道,可以讓人開大踩油門,然後大木先生開到了他目前人生的極速,351 Km/h ! 

各位也不要太羨慕,只有有健康的身體,足夠的存款和挺你的另一半,你也可以!

Source:YouTube/Stefan Kotze Media

Subaru Impreza WRX 最新傳說已經出現,由80歲的駕駛在澳洲公路所創造!

不是世界最速也是最酷的阿嬤,還有她的保時捷911 GT3 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