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考慮推出Baby G-Class 可能在2015年中期推出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carmagazine的報導,德國Mercedes-Benz汽車正計劃推出一個更小版本的G-Class,這款小型越野車很有可能被取名為GLG,並且有一個新的外貌,更小排氣量的引擎以及一個更強大的AMG版本。

這個新的車款,Mercedes-Benz內部稱為”X156“或”mini G”,它將以打造A-ClassGLA的MFA製造。預計GLG將採用類似G-Class的四四方方造型,但會有更具現代化的造型設計。同一則報導也顯示,Mecredes-Benz可能也會考慮為GLG推出前輪驅動版本和4MATIC版本,四輪驅動版本將會採用電子控制的Haldex離合器,而不是三個獨立可鎖定的差速器。

在引擎動力系統部份,GLG將會搭載與A-Class及B-Class相同的引擎,其中包括了一具1.6升引擎(122hp)和156hp及211hp的2.0升引擎。除了這二款汽油引擎,柴油引擎也將有109匹馬力的1.8升引擎,136匹馬力,170匹馬力和204匹馬力的2.1升引擎。

另外,我們也不要忘記了上述的AMG版本,預計GLG AMG將會有350匹的最大馬力,並配備7速自排變速箱,修改升級的前軸,更靈敏轉向系統和更強大的煞車系統。
如果GLG獲得Mercedes-Benz高層的同意要生產,且一切順利的話,預期會在2015年的中期推出。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