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功於直通管的加持,「小丑-McLaren 570S」放出來的聲浪只有癲!

「有了第一,大家永遠不會記得誰是第二」

這句說得好,就像是McLaren有了720S,誰還記得旗下有什麼車款,論速度它最快,若要講賽道的話更有McLaren Senna來打底,那究竟今天的McLaren 570S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沒什麼,就是排氣管有點厲害而已。

 

老實講,雖然的確快不過720S,但它的數據也是經相當可觀。其搭載一具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0PS,扭力峰值為600Nm,動力傳輸則交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負責並且要記得,這顆引擎全權由McLaren親自設計打造,並且它配置了源自Super Series系列的第二代單體碳纖維底盤,讓整體車重降至1,359kg,歸功於以上二點,使它0-100km/h加速只需3.2秒。

但根據影片指出,這輛全車被印有「Joker」式樣的570S已經受到脫胎換骨的強化,最大馬力達到721PS/530kW,0-100km/h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最重要是,換上了直通管後,聲浪表現更是相當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