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hp Manhart MH2 GTR II向BMW展示應該如何打造M2

雖然原廠的BMW(寶馬)M2已經很引人注目,但Manhart總是必須全力以赴才能使其版本脫穎而出,而這家知名改裝公司的新款MH2 GTR II也没有讓人失望。Manhart這家德國汽車改裝公司已經為G87 M2推出了升級套件,但2月份推出的MH2 560似乎相對保守,而MH2 GTR II則大膽地展示了其改裝,鮮豔的洋紅色與香檳色的Manhart貼紙形成對比。

在視覺上的升級包括新的引擎蓋飾條、碳纖維進氣護罩、保桿碳纖維進氣壩、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加上巨大的固定式擾流尾翼和Alpha-N氣流擴散器。還有新的側裙和Raffa Wheels RFS-02鍛造系列輪圈,前輪尺寸為20×10.5英寸,後輪尺寸為21×11.5英寸,與車身貼紙顏色相匹配。

將這些輪子深深的塞進車輪拱內的是Manhart Variant 4 KW避震懸吊套件,應該能夠提高車輛在賽道上的操控性,精簡的內裝應該能讓人感覺同樣賓至如歸。Manhart拆除了後排座椅並裝上香檳色塗裝的防滾架,還採用了Schroth安全帶。

很少有一輛外觀視覺效果極佳的車輛還保有原廠設定的引擎,甚至是稍微調整過的引擎。所以Manhart當然也會對引擎動手腳。M2的S58 3.0升直列六缸引擎原廠可輸出453 hp(460 )的最大馬力,而Manhart的MH2 560則像其名字暗示的可輸出560 ps的最大馬力,即552 hp。但MH2 GTR II則擁有705 hp(715 ps)和86.7 kgm的數字。也許令人驚訝的是,Manhart表示,他們所做的一切就是重新編寫ECU,並換上碳纖維進氣和高性能排氣管。

希望為自己的G86 M2裝上這一組套件的客戶可以從多個排氣系統中進行選擇,其中完全合法的TÜV認證版本套件由運動排氣管、HJS觸媒轉化器、控制閥門的不銹鋼系統和四個啞黑色的100 mm(3.9英寸)尾管組成。那些不在乎清潔空氣標準的人,可以選擇更極端的賽道排氣系統,其中包括沒有觸媒轉化器的賽道排氣管套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