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歐系柴油7人座MPV Carens CRDi 預售起跑 超值79.9萬 霸氣登場

圖1.全球最佳歐系柴油7人座MPV KIA Carens CRDi預售價79.9萬 8月17日展間預售活動開跑 

台灣森那美起亞morningCarens後,正式宣告Carens CRDi柴油車型即將霸氣登場,這是KIA品牌成立以來第五款車型,為KIA國產柴油主力賦予更為強悍、經濟的動力選擇。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與滿足顧客需求置上的品牌精神,特別於正式發表前展開Carens CRDi柴油車型的展間預售活動,以79.9萬的預售價回饋所有支持KIA的消費者,活動自8/17起至9/7止,歡迎大家前往KIA全台展示中心,親自體驗Carens CRDi的迷人柴油魅力。

 

 

Carens擁有精緻洗鍊的歐風外型,於2013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緊致車身卻擁有與國產同級相近的軸距設定,創造寬廣車室空間,5+2三排座位提供靈活的乘座與置物空間彈性,滿足日常用車的不同需求。Carens CRDi搭載一具1.7升柴油引擎,提供更勝V6汽油引擎的強勁扭力帶來輕快油門反應,輕鬆應對爬坡與滿載乘員的荷重路況,同時更擁有經濟節能的油耗水準,成為兼具日常通勤與休閒旅遊的最佳車款。全車系標配ESC電子車身穩定與VSM車身穩定控制管理系統;科技版以上車型皆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提供車主更全面且完整的安全防護。

圖2.萬眾期待的Carens CRDi搭載一具1.7升柴油引擎,同時更擁有經濟節能的油耗水準

Carens CRDi是KIA進入台灣市場柴油車系首部曲,也是國產唯一七人座柴油MPV,79.9萬預售價更是機會難得,節能性能一次擁有,歡迎大家蒞臨全台展示中心賞車。

 【預售期】Carens CRDi規配表-正 

【預售期】Carens CRDi規配表-反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