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rd Mustang美國買家很喜歡V8 其中67%選擇Coyote V8 同時27%訂單是手排車型

根據《Detroit News》的報導,Ford(福特)已收到約13,000份全新七代Mustang的訂單,將於下週開始送貨。在運送第一批產品之前,這家美國汽車品牌透露了一些關於客戶需求的訊息。

到目前為止,67% 的訂單是Coyote V8引擎,這表明另外三分之一是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美國Ford發言人告訴Motor1,27%的出貨量是六速手排變速箱車型,其中包括Mustang GT和Dark Horse

美國Mustang品牌經理Jim Owens告訴《Dark Horse》:“每當推出全新Mustang時,我們往往都會看到愛好者對V8的需求增加。”

Ford之前公佈了有關2024 Mustang客戶的其他一些統計數據。例如,50%的四缸渦輪增壓EcoBoost買家會選配高性能Performance Package。在GT買家中,有22%的人選購了Performance套件,其中包括Brembo煞車系統、19英寸輪圏、Torsen差速器、引擎室拉桿、底盤K型結構桿、更粗的後防傾桿和重型彈簧。此外,其中26%的人選擇了Nite Pony外觀造型套件。

在車色方面,Shadow Black最受歡迎,選擇率為17%。Oxford White以13%排名第二,Rapid Red以11%排名第三。而對於Dark horse車型來說,Blue Ember是最受歡迎的顏色,比例為39%

2024 Mustang入門EcoBoost Fastback起售價為32,515美元(約合新台幣103.7萬元)。最便宜的V8引擎車型是GT Fastback,扣除油耗稅後售價為44,090美元(約合新台幣萬元)。 頂級Dark Horse的售價為60,850美元(約合新台幣140.5萬元)。

Ford還擁有全系列以Mustang為基礎的賽道車型。Dark Horse S是入門車型,但我們還沒有關於它的詳細訊息。Dark Horse R擁有超過500 hp的馬力,並以14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62萬元)的價格升級了冷卻系統、Multimatic DSSV賽車可調避震器、Borla排氣裝置和燃料電池。

Mustang GT4專為同名賽車活動而設計。Multimatic為它們配備了Ford Performance 5.0升V8引擎、DSSV減震器和Holinger Dog-Ring變速箱。獨特的空力套件符合世界各地這些競賽系列的規定。Mustang GT3是頂級賽車版本。它將參加2024年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包括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美國的IMSA GTD Pro也將有隊伍參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