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偷開Kia Sportage 逛大街,這是神童還是屁孩啊?

7歲小孩事實上還是需要坐在安全座椅上的年紀,小朋友的雙腳還沒長到可以完全控制煞車和油門,但就是有勇於挑戰自我和父母的小孩,算準時機就開始行動!來看看美國賓州這位小朋友如何開著他媽的KIA Sportage休旅車進了一段”冒險逆向”之旅!

要不是車上有那麼多監視器來還原這整個過程,誰可以想像到這是多麼危險的駕駛行為,但也如同大家所看到,路人已經發現這是小孩開大車,當時的有多通電話通報911, 有見義勇為的人企圖要阻止⋯⋯

幸運的是車子是慢速的撞上一輛Jeep Liberty 休旅車,麻煩大的是當地的兒童服務中心也開始進行調查,男童父親表示他們不是壞父母,平常車鑰匙就放很高,還是沒料到兒子會一大早趁他們還在睡覺時出去兜風!

偷開SUV去買Lamborghini 的5歲小朋友,夢想成真了!一半。

4歲小孩偷開車被帶到警局,這就是F1冠軍車手的成長之路嗎?

 

Source:YouTube/Inside EditionWLW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