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 Voltage Cycles復古電動腳踏車

面對能源危機與環境污染的議題,電動腳踏車對於短程通勤的消費群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電動腳踏車單調的外型總是無法太吸引人們的興趣。為了改變大家的印象,美國 Voltage Cycles公司推出了擁有時尚外型設計的 Voltage Cycles復古電動腳踏車!

Voltage Cycles復古電動腳踏車擁有做工精美的低車身骨架、以及充滿復古風味的造型握把、座椅、輪胎、以及葉子板等配件。搭載一套結合600-watt電動馬達與48-volt, 13-Ah電池組動力系統,Voltage Cycles復古電動腳踏車的極速最高能達到32.1km/h。可回充至少1,500次的電池組能提供54.7公里的續航能力(估計此數據包含了騎士使用踏板的動力)。 而每次僅需約2-3個鐘頭便能將電力充滿。

Voltage Cycles復古電動腳踏車的售價並不便宜,由3,450美元(約10萬新台幣)起跳。這或許讓許多終於願意購買電動腳踏車的消費群打退堂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