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高雄旗艦店:車樂福汽車生活館盛大開幕(換胎送行車記錄器!)

上周五,Yokohama(橫濱輪胎)在高雄三民區的輪胎旗艦店 – 「車樂福汽車生活館」盛大開幕;該經銷據點,堪稱南部數一數二的大型輪胎專賣服務廠,佔地超過200坪。開幕當天,除了一般的進口轎車前往換胎之外,連名貴的Ferrari超級跑車也前往嚐鮮。

而 日本Yokohama台灣地區董事長 – 「國 枝敬」、以及副總經理 – 「陳銓賢」先生皆蒞臨現場,除了親自向店經理 – 「邱嘉銘」表達祝賀之意外,也同時擔任開幕剪綵儀式的重要嘉賓。


 

車樂福汽車生活館店經理 – 「邱嘉銘」(中),Yokohama台灣地區董事長 – 「國 枝敬」(右)、以及副總經理 – 「陳銓賢」(左)。

開幕促銷活動:行車記錄器大相送

在開幕期間,車樂福汽車生活館舉辦了「換輪胎就送行車記錄器」的促銷活動 ;只要是一次換Yokohama品牌的輪胎四條(不限型號、規格),就送行車記錄器一台(含安裝)。有興趣拿好康的朋友,可得抓緊機會了。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63號
電話:(07)312-2218,312-4671

 
車樂福汽車生活館採用Hunter最新式之「3D四輪定位」檢測儀器。


開幕當天,連Ferrari也來捧場。


這台名為「魔術拆胎機」的最新式換胎設備,要價超過台幣60萬;而它到底有何厲害之處?我們稍後會再另行跟大家介紹報導。


傳統式的輪胎拆卸設備也另有兩台,這在進廠車輛多的時候,也可以替客戶縮短保修的施工時間。


此外,店家設備齊全,連輪胎平衡機也有兩台。

 
店內還有種類齊全的精品百貨區。


客戶休息室內,除了有書報雜誌外,還有茶點、電視、寬頻上網、電腦等設備,讓車主在等候愛車施工時,也不會感到無聊、或是耽誤到業務工作。

[以下分頁還有:開幕活動花絮 & Showgirl個人秀的精彩表演]

 



















[以下分頁還有Showgirl:Maya及Pasha的個人秀]

 

Maya身高168公分,而想要得到更多資訊,可以去MAYA的粉絲團問她、或幫她按讚。而上周Caterham 7 R500大鵬灣發表時,Maya也有去做舞蹈表演喔,請看以下:







[以下分頁還有Showgirl:Pasha的個人秀]

 

目前仍就讀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的「Pasha Tsai (蔡小麥)」 ,大家也可以去她的臉書認識她、或加她為朋友喔。











—-
1